要趕在打折的最後一天,發揮勤儉持家的精神,彌補一下四月底因享一時之快造成的無知的痛苦(註)。

這是六個小時的成果,幫我弄頭髮的妹妹真是太辛苦了,連晚餐都沒吃。因為我的頭髮太健康了,要弄傷它要花一些時間跟藥劑,那妹妹每次預設的時間到答案要揭曉時,他都深呼一口氣很緊張的樣子。好險燙頭髮的座位有小螢幕的電視可以看,還可解一下無聊。

註:四月底因為修剪門外長的很茂盛的藍星花,剪完之後它看起來很清爽,讓我也想去剪頭髮了,卻忘記五月份曼都的折扣活動。orz~~

欣賞一下我的新髮型吧,還有....這是真頭不是假人頭~~

這是左邊

左03.JPG 

這是右邊

右01.JPG 

這素後面

後01.JPG 

水水水~~~

使用報告:

新髮型使用了兩天,還沒有後悔的感覺,頭變輕許多,也沒有頭髮在脖子上,很涼快。

應觀眾要求,補充一下自己整理的結果:

截至目前自己洗過兩次,依髮型設計師的叮嚀,用烘罩烘乾要往上抓捲不可往下拉直,烘乾後用捲髮造型用品固定。不過,因為直髮很久早就沒有捲髮造型用品,前不久才把之前買的寶貝蛋送給林媽,所以我只在烘乾前抹髮尾保養液,烘完後抹一點點順毛膏。

雖然看起來只有髮尾捲,但是因為在娘胎已經燙過,頭髮不是很乖,所以上面是用離子燙燙直的結果,所以上面頭髮吹乾就好不太需要整理

而且只要離開鏡子也不用整理了,反正我也看不到,哈哈哈~~眼不見為淨。

昨天晚上花現一件事,即使看起來這樣短,但是可以綁小馬尾耶,ㄟㄟ~~精確一點說是兔尾,因為是圓圓的,不能甩尾。

下圖分別為第三天的右頭及左頭

右邊(第三天) 左邊(第三天)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